close

當你第一次走進我身邊
我一眼就知道你就是我心目中的人

在我面前低著頭的你
真的讓我無法言語的漂亮
不知爲何不覺得陌生
我的心不停地跳
我的心已完全屬於你
小心翼翼地對你說
鼓起勇氣問你
我今天開始可以愛你嗎

除此體會如此明確的感覺
捨不得忘懷
似乎愛情要降臨了
我只把好的留給你

不知爲何不覺得陌生
我的心不停地跳
我的心已完全屬於你
許多離別
許多淚水
我們都度過
雖然感覺有點晚
但慶倖遇見了你
現在坐在我面前的你
我可以愛你嗎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我只把好的留給你

我真的可以愛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