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你們真是太可愛了.......

我實在是不知道你們的小貼心...
一個晚上一直問我餓不餓...明明晚餐吃到撐要命...
但心裡只覺得你們這些壁虎隊的真是可怕...
沒想到你們居然..........................so sweet...
幫我準備了一個意外的驚喜.....

今年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年
我不用說大家也都知道也都有感覺到的...是吧
我想大家心裡想的也都跟我一樣吧
從現在開始會更珍惜我們的這份緣份的...是吧

雖然現在大家都各分東西...
想要在一起的時間可以說是滿難得的...
但只要有機會大家在一起就能很輕鬆的相處..
雖然說有一半時間是在拼戰ing..
但在拼戰過程中..我想也是我們大家相處的最珍惜的過程..
聊著543...聊著天與地...東與西...搞個笑...耍個寶....
總覺得大家的感覺都還是很好...

謝謝你們.............那麼sweet的幫我提前過了生日...
我真的很意外....雖然提前了好多天...
但你們的這份心意....我真的很感動.....
我一晚上都渾然沒感覺到耶.....
((怪了..你們是怎麼把cake拿上去的....我怎麼都沒看到呀))
我真正覺得怪的時候是..18在那邊說誰去廁所再輪誰誰誰...
我心想.....這群人怎麼怪怪的.........心裡浮起????
沒想到....從廁所一出來........
哇哈哈....蠟蠋光線照亮著你們的周圍及那個意外的蛋糕..
當下真是超感動的...((就差沒流眼淚了))
也因為接受了你們的祝福....令屬於我的650還是回歸於我...
((吹了蠟蠋吃了蛋糕接受了祝福...手氣真的有差哦))



謝謝你們.............my d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