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際遇~這就是人生
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奇妙
 
這幾天跟朋友聊起台劇
突然想起在這一年中....有個突然爆紅的人
----------冒險王 明道-----------
 
還記得去年的3月底
那時我和小小.小凡一起去東京
4月初要回國時...與明道搭同一班機回台
本來以為他可能是出外景去日本maybe拍sakula
(之後才聽說他那次好像是去西班牙還是某歐洲國家在日本轉機的)
 
因為我每次都會很晚才上飛機
等到我們坐上位子時..幾乎都是快要飛的時刻了
那天...等我們坐好後...才發現..我們後面有一班人浩浩蕩蕩的從走道走到機尾方向
因為他們是最後上機的吧...so在大家都坐著的機艙內很顯眼
而我一抬頭就看到了明道(因為他特高又黑,很顯眼)
哇.....因為我一向都很愛看旅遊節目..對旅遊超有興趣的
尤其是冒險王..明道的主持又很可愛又很好玩
so一看到他...就立刻跟小小說...."你看你看..明道耶"
這小小還一頭霧水...."誰呀,誰呀"
哇哩勒......只好搬出"冒險王啦"這一句....這小小才知道
((更扯的是.........小凡連冒險王都還不知道勒))
 
結果一抵達台灣之後..沿路我和小小都在找看看他在哪裡
一直到了出關後在行李輸送帶要拿行李
我和小小都還在那裡碎碎唸..."人勒人勒"
而這時的小凡都還@@.....我就一直得跟他說明
那人真的是冒險王啦....(而且行李中有一堆SETTV的東西)
結果沒想到........他就站在我們後面...........@@.......
我和小小頭一轉過去.....哇哩勒...還真是丟臉...(也不知他有沒聽到)
我們拿了行李就快步離開了...-_____________-!!!
 
結果沒想到.........事隔一年...
明道辭了冒險王的主持...我也連帶了很少看了..
再加上他偶像劇連著拍...加入了183...突然爆紅了起來...
 
說真的.........人生的際遇真是不可言諭呀.....
 
 
 
((PS.....前陣子我還看到明道拍的那種KTV伴唱帶片子.......@@.....爆幼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