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悶的天....悶悶的心
悶悶的我....被困在悶悶的空間裡
呼吸著悶悶的空氣
 
生存著.......
 
 
姐問了我一個問題......頓時發覺
 
更悶的天....更悶的心
更悶的我....被困在更悶的空間裡
呼吸著更悶的空氣
 
難以生存........
 
 
 
 
很多的不確定 很多的期盼 很多的失望 很多的無耐
不斷的失望又希望      不停的放棄又充滿期盼
人說世界上最悲慘的愛戀..."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我愛你"
這句話........真TMD悲
 
 
 
((姐說---拜託把她的難過也寫進去....因為她現在真的很悶呀    不能脫BRA..-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