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出入境大廳,哇,接機的人滿滿滿站在出口處,
每隻眼睛都盯著我們看,但卻沒有一個人來接我們,嗚,好可憐的我們哦!
但我們心想著快點去找老大的LG電信才是呀!
拖著重重的行李來到了LG之後才發現“嗚,怎麼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呀”,
應該全部是老大的海報和廣告在迎接我們才是呀,結果換了個孫藝珍,
天呀,我可憐的老大只剩下櫃後方的一隻手機模型上的彩亮照片。(>_<。那a差那麼多呀。)

用著我的破爛英文 和櫃台小姐租好手機後
(其實,我真的不知我簽了什麼名說,只傻傻的“oh,yes,yes,ok,ok”),
不知是太過高興還是緊張,我居然還搞錯方向,

呵,好不容易走到13號出口時,已經是快要晚上7點了。
哇,一出機場門口,是怎樣,我走入了冰箱的冷涷庫了嗎?
那冷風迎面而來真是冷冷冷呀,

所幸13號出口處前方就是我們要往明洞的605-1BUS站牌,不用找就可以看到了,
而藉由等車的時間,我們的首要工作當然是拍拍拍的做紀錄囉,
呵,約10分鐘後,車子來了,親切的人員幫我們的行李貼上標籤再搬上BUS,我們便上車出發了。

 

車子平穩的在快速道路上奔馳著,我們二個忙著聊天,興奮之情不餘言表,
然而我心裡正想著“雖然是夜晚了,但這條道路,我是不會忘的。
這是東賢在往機場時,對臻茵依戀不捨的用手機傳著EMAIL時,所拍攝到的畫面。”(是吧,我中情毒很深了。)

越到漢城市區,越熱鬧的街頭,BUS裡廣播著到站的韓英文,
我們專注地豎起耳朵聽著,深怕下錯了站,
但是呀,我們的眼睛也沒閒著呢,忙著在所經過的每一處,
搜尋著老大的身影,但我們又再次的小小失望了,
除了閃電經過的LG電信店家外,似乎都不見他的蹤影。>_<

那a安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