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看裴帥的很多photovod

總會特別地注意著一個人---”小楊

他是裴帥的助理,跟在他身邊很多年了

因為常常能夠看到他,就覺得對他特別的有印象

當然也是因為他長的還不錯啦

該怎麼說呢 近朱則赤,近墨則黑"嗎

他就跟裴帥一樣 斯斯文文的有書卷氣

2004年的3月 在裴帥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
突如其然地 和二少有了很近的接觸 也深深覺得他人真的不錯
 

話說那天
在裴帥要離台的那個下午
電影公司在圓山飯店安排了一場大合照
我們因為還想活在台灣 所以是避免上鏡的那種啦
所以便躲在最後一排的隊伍裡 拿著大海報(是擋臉用的啦)
 

當大家都就定好位後 已經不知過了多久了

而我和朋友們因為一直站在最後一排 所以便一直在猜測著裴帥會從何處出現

沒想到 就如我們所預測的 他出現在我們身後

哇~媽啊 引起一股大騷動

好不容易 這男人就定好位 也順利的拍完了照

站在最後的我們想著 不會他又要從我們這裡回去吧

果不其然 媽啊 又來了

他就像一個磁鐵般 吸引著所有的人潮走

他越往上 人越往我們這裡擠

結果 災難就此發生了

我的朋友因為一團人的推擠  和三、四個人跌倒在裴帥的後面、二少的旁邊
當時二少立刻過來扶起他們 我朋友是被壓在最底下的一個
以至於二少在拉他時 並沒有站在身邊
而我朋友是完全使不上力站起來
結果 當二少要拉他時 差點沒給他順勢也拉下去 
因為二少人自己已經站不穩了 真的快要跌在我朋友身上
害他嚇到趕緊再站好(腳採前後站的姿勢)
用雙手扶著我朋友的雙手手臂 把我朋友扶起來
而這一切過程 他口中的”SORRY..SORRY..VERY SORRY”不曾斷過
他一邊跟我們道歉一邊快步的走回裴帥身邊
此時 我和朋友早已經亂了魂了 哪還管什麼裴帥
一直在那邊為這件事尖叫了起來了

 

  你問我  那我在那邊幹嘛嗎
我啊 就在二少身邊 伸出手一同跟他拉我朋友
所幸我有跟他一起拉 不然他就要跟我朋友跌在一起了 
但當他第二次雙手扶時 我就把機會留著他了
因為我眼睛早就睜著一直看著他  魂也已經不知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