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感受到最真誠的你

真的,

很難說出我那天的感受,心中的悸動,

此刻的我,望著手指上的鍵盤,

腦中劃過的是勇俊的影子,揮之不去,

但,卻不知如何寫下我此刻心中的感受!

2005821
在很多人的心中,都是很難忘的一天吧!
對喜愛裴勇俊的人來說,是!
對裴勇俊來說,也是!
對我來說,更是!

 

我所感受到最真誠的你,
是在家人們為你唱“你是為愛而生”的那一段,
當其他人都在看著歌詞時,
我的眼睛從不曾離開過台上的你,
你靜靜的傾聽著大家對你的愛,
想必心中也感動萬分,久久不能自己吧!

面對著大家對你的愛,你久久無法言語,
而當你說出的第一句話“我不想走了”
我想,你心中的那份心疼,大家都感受到了,
凝聽著你最真心的話語,
我能感受到我喜歡的你是存在在你心中的那個最真誠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