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805  OBBA的生日

 

是我這次到KOREA的第一天,早上搭乘8點30分的飛機直飛漢城,心情異常平靜,真不知是不是事前太累了還是怎樣,怎麼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呢?那種想去到KOREAOBBA的心情一點也沒有,只覺得好像就是去KOREA如此而已。

 

搭上飛機到達漢城,約莫12點多了,在等候海關查驗證件時,一眼就看到了OBBA,那個ANYCALL的大看板就在眼前,真是幸運的開始。過了海關趕緊拍起來做紀錄,出了入境大廳,租手機拿資料,找到了該搭的巴士,我們真正的KOREA冒險之旅就正式啟程了。

 

在路上,趕緊先連絡朋友,看看今晚能不能參加到OBBA的首映,結果,很遺憾的,韓友們已經沒有票了,我們也只好先到旅館再作打算,一路上,熟悉的街道又在我眼前,這是我第三次到KOREA了,但人明明在當地了,心裡一點踏實感都沒有,約莫3點到了旅館安頓好一切之後,我們決定還是到電影院去碰碰運氣先。

 

搭了地鐵,處處都是“神父教育”的海報,尤其是忠武路站,一下手扶梯就有個超大的“神父“看板,真是好帥呀!越接近戲院,心情越來越緊張,因為戲院在於繁華的COEX裡,人潮滿滿的,在趕路的途中,經過了THE FACE SHOP,我的天呀,店裡滿滿的OBBA耶,大型海報和人型立牌和小吊牌滿滿的,而不知是不是因為OBBA今天要在那電影院出現,工作人員忙著在門口貼滿他的海報,我們的閒閒妹上前去跟他要了一張大海報呢!只可惜,再跟他要,他已經不能給了,表示要入內買東西才可以。我們就想,看本人要緊才是,等會再回來血拼一番。

 

終於來到了電影院門口,今天看電影的人真是超多的,在我們完全不懂韓文的狀況下,心裡想著“唉,真要見到OBBA的機會可能是0.00001%吧”,但還是不放棄的在影院裡找尋著一絲可能的機會,終於,給我找到了“神父教育”的入口廳,但放眼望去,可能是電影開演了,現場都沒有人,我心裡的感覺更低落了,痴痴的望著門口時,看到旁邊有二個女生好似拿著名單在劃,手裡又有拿著票,此時,我眼睛突然亮了起來,鼓起勇氣用著憋腳的英文問她,“EXCUSE ME…

沒想到她一聽到我說英文,就大喊旁邊的“ONI”(姐姐),哈哈,看來,我是嚇到她了。但是,他身旁的ONI也是不敢過來,看來,我只好搬出OBBA的名字才對,”KWONSANGWOORIGHT??“,看來我們共通的只有這名字,她一聽到忙點頭,我再拿出OBBA的行程表出來,她指出,原來現在這場是8/5MEGA而且OBBA是會在ENDING時才會出現,哇哈哈,真是天助我也,他還沒來!

但我看到她手裡有票,而且電影開演了,就想要跟她買票進去看,只是二個人雞同鴨講的,只好跟打電話給韓友求救,請她幫我們說明我們的想法,但結果是不行,唉,沒關係,反正我們心想在這裡等應該沒錯就是了。(在那陣比手劃腳之中,我還搞了一個烏龍,以為她們是AWHA2000的,結果問了才知道她們是CSWS“天上偶像-相佑官方影友會“。)

 

等呀..等呀..等呀等….(心情寫照有如一首台灣歌“等嘸人”),等的真的好累哦,又超想睡,而且那裡也沒椅子坐,心裡突然覺得,我們真的好可憐哦!等著等著,在接近6點40分時,剛那個不敢過來的ONI突然急急忙忙衝向我們,問我們要不要進去,在一陣雞同鴨講中,我們了解到二件事,她們應該是會員沒來而有多出來的票,還有她們會為OBBA舉辦BIRTHDAY PARTY,(只懂這句),哇哈哈,真想仰天長笑,天又再助我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