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短短的不到十分鐘內,我們的心情有如洗三溫暖似的,在一陣腦中空白的情況下,我們跟著那個ONI就這麼的進入了放映廳內(當然票是跟她買的啦),結果,她給了我們“第四排的位子”,但此時電影已經快要結束了,換言之,我們只看了“神父”約15分鐘的畫面,而且還知道了結局,但是在那種完全的鴨子聽雷的狀況下,雖然只能看著畫面,猜測著劇情,但有時他的表情真的很可愛,還是會忍不住的笑出來,我想我笑的時間也沒錯,因為全場也都在笑。

 

然而,我看著大毛細孔的OBBA(因為坐太近了),一邊心裡是想著“我......等下真的會見到這個人嗎??這個人會活生生的出現在我面前嗎??”在我自己內心在掙扎的這時,電影也結束的正在跑演員字幕時,後方的人馬也同時往前衝了過來,此時的我們有如驚弓之鳥般的緊張,全部工具的喬好,要拍照的要攝影的都對著門口,準備捕捉和OBBA的第一個交會。

 

突然間,左側的門口打開了,大家尖叫聲不斷,哇勒,是主持人啦,也不知他是誰在說些什麼,就覺得腦中是一片空白的情況下,我,我,見到了OBBA了,在一陣尖叫聲中,他身穿桃紅色的襯衫飄飄然的帥氣走上台,我的天呀,真是好帥哦,雖然還是有點距離,但他是真的活生生的人耶,是真的耶,會動的耶!

 

真的,眼中只有他一個,而我的手是不停的在抖,因為我在攝影,手必須要保持平靜不能晃動,相信我,這真的好難哦。耳朵聽著他們一個個的致詞,眼睛是沒離開過OBBA的,他就那麼帥氣的站在我面前呢,怎麼可能捨得會離開眼神呢,等到他致詞時,免不了又一陣尖叫聲,雖然根本是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但我嘴角的笑是沒停過的。

 

說著,說著,後方的影友捧著個蛋糕出來,今天是8月5日OBBA的生日呢,陸續有人在拿禮物給他,而我們當然也不例外,我和IRIS趁機會跑到前面去,此時在我們後方突然擠出一堆人,硬把我們二個人擠到台前,我的媽呀,超近距離的,我真的傻了眼說,我就在台下傻傻的看著他,OBBA還很可愛的戴起影友準備的生日小尖帽,可愛的勒,而我們權紀錄的禮物“相佑小公仔”也在此時交給了OBBA!!!

 

他高興的又說了感謝詞,捧著蛋糕吹熄蠟獨,然後就跟著工作人員下台走了。我那時還是渾渾惡惡的,沉醉在見到他的那一刻,跟著大家跑出去時,他人早已不知走去哪裡了,我們要走時見到幾個穿和服的日本妹,真是很力害呢!(我該慶幸沒人叫我們穿台灣原住民衣服囉!)

 

然而看完他後,我們個個是一直抖到不行,手在抖,腳在抖,心也在抖著!根本是整個人都茫茫然的,只想找個地方沉澱一下,感覺自己是不是在作夢似的,找了家店,大家開始聊著剛才的情景,不禁想著,真的沒白來了,我們的夢真的成真了!!

 

 

第一次見面的結論~

 

說真的,我真的很不敢相信他是活生生在我面前,因為在坐位上拍攝影時,我還是透過著鏡頭在看著他,非常的不真實,我好像又在電腦前看別人拍的影像一樣。所以,我有時會手不動而眼睛離開鏡頭,想要真實的感受他在我眼前的那種現實,我只能說“我實現了我的夢想了,他不再只是個夢,是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