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今天也是OBBA跑各大電影院的宣傳日,但我們決定先丟棄他一天,因為難得來到KOREA,雖然心裡一直在想著他,但總是還是該要去的地方還是要去咩。但我們還是沒骨氣的的跑去跟他有關的地方,想要跟隨著他的腳步走,我們這天去了天國階梯的經典咖啡廳和經典的樂天世界,想像著他曾經走過的地方,想像著那些令我們如此著迷的片刻,深深回憶起每一幕的心動。

 



2004/08/07


 

由於昨天真的玩太累了,今天真的睡不醒(事實上,我們每天都睡過頭),沒辦法,每天都好累哦,一直賴到10點多才出門,等吃完早餐也都11點多了,就決定先到OBBA中午要去的漢城劇院睹他,由於我們太趕了,出了地鐵站幾乎只剩沒幾分鐘,我們先問了路人劇院在哪,結果他們也不懂(相信我,雖然我們自己英文破,他們也好不到哪裡去。)心想,不行了,坐計程車比較快,就在路邊攔了一台,上了車,把劇院名稱給司機看,沒想到,司機好心跟我們說,就在前方過紅綠燈路口,哇你勒,走過去跟本不用2分鐘,真是夠了,急急忙忙跟司機說謝謝,就趕緊衝了過去。

 一走到門口,就看到一台黑色的賓士停在那裡,我心想,真的完了,他進去了,我看不到了(其實那時,我根本不知進去的人是誰),但我還是依舊在那裡等著,他進去總該還會出來的吧,就在此時,又有一台銀色賓士開過來,現場是立刻又騷動起來,我也嚇到,該不會這是才是正忠的OBBA車吧,一直迎頸期盼,哇,原來是河智苑來了,她穿著黑色的細肩帶小禮服,還蠻好看的,(此時,心想,哇勒,那剛進去的是真的OBBA囉),沒關係,我……..………….等。

此時,我手裡拿著“權紀錄”要給OBBA的第二份禮物(台灣名產-太陽餅&鳳梨酥),心想,不管如何,一定要丟給他,因為實在太重了,根本不想再拿回去的我有著如此的決心。在等待的同時,我蹲在門口無聊地在紙袋上寫著大大的字 ”To KwonSangWoo  Fighting..p^_^q…..From Kwon Record of Taiwan (www.kwonsangwoo.org)“。 

 

說時遲那時快,就當我還自閉的蹲在那裡時,幾個保全從我對面的樓梯走下來,IRIS就大叫我,說“OBBA要下來了啦”,我人才一剛站起來,媽呀,一抬頭就看到了他,他穿著黑白相間的直條紋襯衫,他真的很帥耶,身材又高,身型有點瘦,不知是不是趕了太多場宣傳,所以太累了,但隱約走在他身旁時,還是可以感覺的出他身材沒變吧,因為呀,那個風吹過來,襯衫還是………有“形狀”的。 

 

很高興,這次他沒戴上墨鏡,我清楚的看到他的臉,我可以感覺到他的緊張和害羞,他走路有點怪怪的,不知是不是手長腳長的,還是之前當模特兒的習慣,走路就是不太對勁,(IRIS在散場後一直很驚訝地說OBBA走路“同手同腳”耶,真是快笑使我了,不過,幸好我有拍到一張他走路的樣子,證明他沒有同手同腳啦!我想是他太緊張了吧!) 

 

因為他從戲院要走到停車的地方,雖然現場沒多少影迷(大概不超過20個,有可能是大家都進去看電影了吧),我一路跟著在他身旁,口裡只有一句“OBBAWE ARE COME FROM TAIWAN…”,我想他應該是有聽到的。當時,我真的腦中一片空白,只想捕捉這難得的一刻,連我拿著那超重名產的手都忘了伸出來,就在他快要走到車子前時,在我後面的IRIS突然大叫,”呀,小A,你名產忘了送了啦“,我人才回過神來,心想著完了,我可不想再帶回去呀!”(其實,送不送他都無所謂,實在是太重,打使我也不想再拿回去的啦。) 

 

但我那來不及伸出去的手還停留在空中,只見OBBA已經要走入保護區了,在我身後的IRIS就說要拿給保全拿過去好了,我忙著拍OBBA的帥姿,早就昏了頭了,就把禮物丟給IRIS,她把禮物拿給保全,保全再拿給OBBA的保母(應該是保母吧,就那個胖胖的穿藍格子衫的男人),當保母接到我們的禮物時,他有點嚇到,因為我們的禮物“有點重量”,差點害他手軟(因為他手上已經有一束花了), 我和IRIS都在偷笑,只見他把花和我們的禮物拿進車裡,(注意哦,是拿進車裡哦!而車裡只有司機和他和OBBA!)而當我們在偷笑時,本來OBBA是要坐進車裡了,但我身旁的一個韓友一直在跟OBBA講話,雖然OBBA沒說話,但我看他一直在跟韓友點頭,表示有聽到韓友的意思(我是半句都聽不懂啦),結果,當韓友跟他說完時,他本來要低頭進去車裡了,結果我就不禁脫口而出喊了一聲“OBBA”,結果他就微笑看向我,我……….嚇到,我的媽呀,心不知漏跳了幾拍呢,而手沒意識的按了快門,就傻眼的看著他對我笑了一下,就坐進車裡,消失在我眼前,說真的,緊接的事,我………..在沒意識下也忘了自己在做什麼了。


 

這場在漢城劇院的“驚魂”,真是令我感到這回的韓國行真的是沒有白來了,值得了!但心裡還是真的很渴望能再次見到他,於是,在我“撿回”我們的會員之後,我們決定直奔下一場劇院去。 

 

當然啦,大家邊走邊討論著剛剛的“驚魂記”,七手八腳地拿出自己的收獲給大家分享,我可以感覺到每個人都還是超緊張的,興奮地在發抖的感覺,當時如果有經過我們身旁或坐地鐵的韓國人一定對我們這四個說著中文的女生覺得“他們是怎了呀,好似風了一樣”,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