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 冬陽映照著妳的臉 
是我睽違以久的臉 
...... 深深凝望 
 
為什麼 離我這麼近 
感覺卻 如此地遠......
我想 駐足在 這個有妳的海邊 ......
永遠 ......

 成了我的世界 
我逃到 海邊 
無盡的 黑夜 成了我的終點 
回憶 像是 黑色潮水 
冷冷地 一波 一波 來襲 ......
我已註定 失去我的北極星 ......
拋向天際的 
是不堪回首的 過去 
也是 不願失去的 記憶 

我似乎 從來不知道 我是這麼愛妳 
怎麼 連風也低泣 ......

明天 
若妳發現 我傷了妳 
若你 怪我負了妳 
我也 ...... 無語 ......
說不出的對不起 
已深深刻在我的心裏 ......

妳千萬 千萬不要難過 ......
時間不會抹去 我心中的妳 
儘管閉上眼睛 妳的影像仍是 那麼鮮明 
我不怕 黑暗的降臨 
只怕 妳的傷心 
我不怕 我的孤寂 
只怕 妳沒好好 照顧自己 

什麼時候 時間變得 這麼不禁守侯 ......
什麼時侯 永遠變成 不可及的夢 ......
什麼時候 思念成為 傷人的折磨 ......


 祝妳幸福 也說不出口的我 
只能趁著 
明天 冬陽以前 
在這個夜 這個海邊 
帶著 記憶 
悄悄撤退 ......

我好像從來 不知道 
原來  是這麼地愛妳 

我好像從來 不知道 
原來  是這麼地愛妳 ......

原來  是這麼地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