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點忘了這二張拍攝的日期了...
只是記得當時抬頭看著的天空....
怎麼如此的美麗以及多變化呢....



這張不是我做圖弄出來的效果哦.......是真真正正的天空
猶記得...那天的天空好藍好藍...就好像是上帝打翻了藍色的水彩一樣
從公司七樓的陽台不經意看到時.....立刻回辦公室拿著我的手機想要捕捉這美麗的藍.....
但我的心....................好想真的這片晴空.........一起出走說




 

這張是那天我在開車....停著紅綠燈時...
看著前方的天空....不知這叫什麼的雲...
一片片的雲....映著日落的晚霞...
原來我的城市的天空......也可以這麼的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