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公司的旅行
這回去了 阿里山

首先到了奮起湖
一到奮起湖 怎麼我突然感覺到超級的陌生
怪了....我以前有來過嗎還是沒來過呢
怎麼覺得台灣走透透的我 好像對奮起湖好陌生啊
是因為火燒過後重建的老街嗎  還是我太小的時候來過而沒有記憶呢....
我...................................................真的忘了


(真的有點陌生的奮起湖)                                                                     (可愛的小火車模型)


(看似不知盡頭的鐵道)                                                                        (交錯編織美麗的鐵道)


(臥虎藏龍般的竹林      但其實             竹子是四方型的哦!!)


(頹廢感十足的奮起湖)                                                           (車站的木標)                       


(車庫內暗然的舊火車)                                                                   (山城??看起來有點像古代的山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