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
眾所皆知的    愚人節

其實
很少在過愚人節的
就只除了之前在學校時 跟同學的無聊玩笑外
好像就很少在這個節日裡 發揮多大的作用哦

晚間6點
在等著Tina來找我去逛逛的時間
無聊看著電視在沙發上睡了又睡 醒了又醒
有一眼沒一眼的看著無聊的電視

突然間
天搖地動

其實一開始
對地震已經沒什麼感覺的我來說
心裡也只是淡淡地閃過 "哦......是地震哦"
人還是一動也沒動的看著我那無聊的電視節目

沒5秒
突然間 震了一大下
我面前那個巨大的電視櫃在咔滋作响的晃
我的媽啊
立刻站起身  往門口跑過去
街上站了一堆人 在猛然的說著好大的地震啊
當然 餘震還是不斷
這回還真是晃了好久才停
一直到坐了下來都還搞不清是真的在晃還是我頭昏



4月1日的愚人節
老天爺 你的玩笑有點大了哦

---地震資料 備註---
18時 2分19秒的這波芮氏規模6.4的地震,震央位置在北緯22.83 °、東經121.12 °,也就是台東卑南地震站東方 5.5 公里的位置。地震震源僅有10.0公里。台東地區最大震度 6級,高雄、屏東、台南地區最大震度 4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