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很美的器宮

若問我最喜歡人的哪個部份   
那當然就是"手"

這二天看到電視
Karen的新歌正是"手"

哈     還真是巧
沒幾天前   我才問了姐一個問題
是我很久之前看到的日本綜藝節目裡的調查
"你認為男人的手在什麼時候最性感"

這個姐啊 語不驚人死不休
如果我在此說出她的答案可能會被打死
還是幫她保留一點形象好了


這個調查有很多的答案選的
但我只記得大約就是"拿煙的手","寫字的手","工作的手"......
而我的答案居然跟大部份的櫻花妹是一樣的
意思就是 我選的是第一名的  哈 真不知是我有眼光還是怎樣

第一名的答案是  "開車要後退時 扶在副駕駛座的手"

很怪對吧
但這麼一說 不知道跟我一樣超認同的人會有多少
大部份的人都不太會想到這個答案吧
但我還真的是第一時間就想到這個

總覺得男人在開車時是最有魅力的
當然啦 也是要開車技術好的男人咩
據說 那是一種代表著"保護"的感覺
扶在副駕座的手就像是有點在環抱著你的手
環抱著你的溫柔 環抱著你的男人味


咦....................................真的是這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