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 會想緊緊的抱著他? ......我會

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摸摸他的頭髮或拍拍他的肩膀嗎? ......我會

想一個人的時候,會想撥個電話, 只是一聲"嗨"嗎? ......我會

想一個人的時候, 會想到他的樣子或他說的一句話, 忍不住的微笑嗎? ....我會

如果這個人不是你的另一半, 你還會這樣做嗎? 我不會── 因為我怕........

我怕這樣的方式會讓別人誤會。

有時候,我會好想緊緊的抱一抱一個人,

那是因為高興、難過或跟他有著感同身受的感覺。

有時候,我會好想摸摸一個人的頭髮、拍拍他的肩膀,

那是因為心裏有份憐惜、一份心疼。

有時候,我會好想撥個電話,只是想告訴他,我沒有忘記他,

說聲“嗨”然後滿意的帶著微笑,輕輕掛上電話。

那是因為友誼需要經營。

有時候,我會想到某個人的樣子或他曾說過的一句話,

忍不住的笑了起來,那是會心的一笑。

久未見面的朋友,痛快的擁抱, 是讓人感覺溫暖的, 不分男女。

拍拍他的肩膀, 摸摸他的頭髮, 是讓他知道, 他的感受, 我也有過。

撥個電話, 跟他說聲“嗨”, 只是要說, 我很好, 我沒有忘記你,

即使你不記得我了, 也沒關係!

忍不住的微笑,是覺得你在最適當時候,總會說出最適當的話,讓我回味久久。

因為你的智慧,讓我了解有時候其實不需要在意太多。

也或許讓我覺得“你真的很可愛”。

但是大部份的有時候,我卻只是想想而已,

這樣的情形讓我沒由來的羨慕起外國人來了。

那種直來直往的個性,誰說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呢?

但是現在的我卻發現自已沒有能力去表達心中的情感。 你呢?

說異性之間,沒有一種是“只有知心,沒有的愛情的友誼嗎?”

我不知道,或許真是沒有,而我也正在試圖尋找中......




純粹的異性朋友

有時他做得到我做不到
有時我做得到他做不到
難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