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午後
本來與姐 & honey 約在高雄聚聚
但honey趕不及  而姐不小心去愛上了廁所
突然想到    那要不然去台南好了
聽說台南台糖旁有一大片的向日葵花田
便開著車 出發了
結果    遇到了返鄉慶祝母親節的車潮和一堆事故
靠北~~邊走    中山高超級塞  
但還好啦     因為是南下在塞   哈哈

哇 在台糖mall前一眼望過去
一大片的向日葵花田    但卻是被圍離起來
心想 小道消息好像不是指在這裡    是生產路上
再往前沒多久就找到了生產路

哇塞 一大片的向日葵花田   真的超壯觀的
還有好幾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立刻把車停路邊 下去跟他們拼了       哈哈

驕艷的太陽公公 把向日葵照亮著如此的美麗
也造就了我在一小時後更古銅的膚色啊!!


照片瀏覽 http://photo.xuite.net/avi75/778635



(一望無際的向日葵花田)


(看到這個與眾不同的叛逆小子 忍不住的偷笑了起來  因為原來叛逆小子的身上還留有一顆溫柔的心)


(向日葵的花辦仿彿在對我說著 看吧看吧 看看我有多麼的驕艷)



(honey-bee你也在躲太陽嗎?    但同是天涯怕太陽        你可別咬我啊!!)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 月
  • 終於等到你的放空期過了 ~ 一片花海  真是好舒服喔 ! 我昨天騎bubu去晃了一圈 她們真是太放肆 太招搖 我決定明天穿個大紅衣來去跟它們pk一下 呵呵~   < 蜜蜂---- HONEY BEE >  大家一起跟艾薇唸 ^^ 我最喜歡那枝"背日葵"  帥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