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vlann,dionne,6,18)

今年的第一個蛋糕

可愛的姐妹們一早為了支開我..用盡了各種藉口..其實我心裡有小感應...但是是真的沒想到會被我猜中了...呵...我是誰啊.....我可是聰明A呢....結束完一天的活動....等到晚上時你們真的給我了這個大驚喜...我真的很感動...感動你們給的"3歲生日"...哈....而且你們還特地買個足球蛋糕...哈哈...我愛你們!!



香港
(dionne,6,18,HK區權版版主)


今年的第二個蛋糕

初次見面的禮物..也另我著實是個大驚喜..雖然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但感覺也都不陌生...很抱歉麻煩了你們為了陪我們去山頂還一直趕著吃飯...真的感謝你們為初次見面的我還特地給的禮物....而且在蛋糕上有我的名字呢...感謝你們!!





台灣
(6.10.18.37)

今年的第三個蛋糕

我最愛的姐妹們...現在每年都玩這招了哦...故意在聚會時...找盡藉口支開人..再來冷不防的關燈..然後拿出來個蛋糕嚇人....但你們啊....每次都會擺小烏龍...這次差點沒把我家燒了....哈哈....真是笑s我了......你們實在太口愛了...我最愛的姐妹們...希望我們永遠都能像現在一樣....彼此珍惜...我愛你們!!








-------------------------------------------------------

其實
我今年的生日還沒有到啦
但我已經收到了三份"愛"

真的很感謝你們
感動在心裡 無法言諭
希望你們都能知道

今年的生日禮    我不會忘記的
所以我將記錄在此    存在於此
也希望我們真的都能夠珍惜彼此
也願我認識及認識我的人都能夠幸福快樂 !!

((ps...不會在我生日"當天".........結果卻是平凡過一天吧.....=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