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7月5日的凌晨5點半
義大利真的給了我一個大禮
------藍杉軍進軍世足冠軍賽-------

哇....真的好爽哦
這場球雖然看的好累
但十足的緊張及刺激啊

凌晨快2點才睡的我
電視開機設定在3點  abby也來我房間等著一起看
結果   3點了     電視開著     我被abby搖醒起來看
一開始 半夢半醒地看 (眼睛閉著的時間比較多)
義德之戰就從雙方超刺激的進攻展開
上半場結束0:0   我還渾沌著
下半場結束0:0   這時我有點清醒了   但abby卻睡掛了

進入延長賽上半場一開始 義大利二個"衰球"踢的我全醒了
(一個打中門柱 一個打中門楣....真是^%#^$@#^....)
延長賽上半場結束還是0:0 我有點昏了

心裡想  應該會進入PK了 那我閉一下眼好了
結果      我的媽啊     
被abby狂搖       (((義大利得了一分了)))
哇靠     
我..................撐了一晚      結果最精彩的地方沒看到
說時遲那時快   (((義大利再得一分了)))
這次我真的真的真的有看到了
這這這.................我真的不是在作夢

看著電視左上方的那個義下方寫個2
哇.............................
義大利真的贏了耶
哇哈哈哈..................
本來還很擔心這支史上被稱最不會PK戰的義大利又要打PK了
結果在延長賽連進二球     贏了地主德國隊

真是好爽啊
高興到睡不著
也顧不得凌晨5點半地傳簡訊給朋友
 
((義大利真的送了我一份好大的生日禮物啊))


=======   希望我的藍杉軍能真的得到2006年世足冠軍啊   =======


(圖為 皮耶洛的一記妙傳令義大利進球 而獲得單場M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