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仔奇談怪論 

    很多人注意並喜歡周渝民最早是源于他那張精緻的臉。但養眼之後,竟然發現這個帥哥還可以陪你玩腦筋急轉彎,難免有意外之喜。就像本來只想撿一個平果的,沒想到拿起了蘋果,蘋果下面竟然還壓了一張小小的鈔票,爽。 


   周渝民的快速反應經常讓人目瞪口呆,跳躍性思維到了天馬行空的地步,他是臺灣各種綜藝節目最喜發通告的藝人之一,不僅是因為他為人謙和、沒有架子、開得起玩笑而且配和度高,更在於他的聰明和急智。每次他上場,隨口應答,爆點頻出,笑聲從頭到尾,主持人絕不擔心冷場或者沒有話題。而對於喜歡他的人來說,看他的節目則絕對是對智力和控制力的挑戰。汗。。。 

1,什麼是動作片 
   2001年周同學和OD(青和的扮演者)主持娛樂節目。 
   OD:仔,你想演床戲嗎? 
   仔:我不想,因為。。。。。。。我不是動作派的。 

2、純潔的認識 
    2002香港,記者問及有關“性“的問題 
    周同學一語中的:“就是感情加運動嘛“  
    記者嗆然倒地 
    周同學一臉無辜 

3、遺傳學 
    記者:仔仔,你遺傳了你爸爸的哪一點? 
    周同學:我從我爸爸那來遺傳來的就是。。。。。我也是男生 

4、生理學 - 哈欠是在哪里打的 
    2002年周同學在第一次發片後接受陶子的採訪。 
    仔:我最感動的是他們三個抽空來看 
    陶子:你眼睛裏怎麼有濕濕的東西 
    仔:沒有呵 
    陶子:那是什麼 
    仔:我剛在肚子裏打了個哈欠  
 

5、太帥被雷霹 
   第一張專輯發行,某仔一頭捲髮美麗至極,被問及髮型 
   辯曰:我家今天天氣不好,所以出門時被雷打中 

6、打歌 
  記者會,某仔一身黑色西裝,神情嚴肅,不苟言笑,不似往日情形,記者大惑不解
       
仔解釋:“因為今天正式的場合,穿上了西裝,所以表情眼神也要相對凝重” 周杰倫一邊偷笑 

7、孝順 
  YG: 記得媽媽曾對你說的一句話
  仔 (毫無預警陷入大小眼狀態維持30)“生活費忘了給吧? 
  YG: 有什麼內心話一直想對媽媽說,又說不出口的呢?  
  仔 (聲音很性感…..) “媽,我錢已經匯了! 
  某仔已經憋笑到內傷 

8、關於浪漫 
  記者(應付公事)想怎樣過情人節? 
  仔仔(很認真):就是和女朋友在家吃飯喝小酒 
  記者(精神一振,不懷好意):想讓女朋友喝醉嗎? 
  仔仔:對,想把她灌醉。。。(記者狂喜,明天有頭條了.... 
           滿桌菜就歸我一個人吃(記者:我倒。。。) 
  記者(不甘心):你洗碗嗎? 
  仔仔洗。。。。。只洗自己的。。。。(汗。。。真沒風度) 

9、誰的媽媽? 
  和戴軍一起包粽子,“我每次吃粽子就想到我的媽媽。”戴軍一邊吃粽子一邊說
        仔仔咬了口粽子正色道:“嗯,我也想到你媽媽了。” 
  戴軍沉默,無語。。 

10、關於體重 
  記者仔,你現在比過去穩重許多 
  仔仔很誠實:只知道自己重了,至於穩不穩就不曉得了

11、遲鈍 
  某日簽唱會,一香港歌迷誠懇的對仔仔說:仔,我是從香港來的(滿臉喜悅地看著他) 
  仔一邊簽字一邊燦然一笑:你來幹嘛? 
  歌迷以頭搶地 

12、誣陷 
  某日上節目,可米小子起哄,某仔一口難敵五口,鬱悶至極,待師弟離去,
  某仔心懷惡毒立時報復:"
帶他們去驗尿,我懷疑他們磕藥。。。” 

13、誠實 
  主持人學生時代會不會害怕上文皺皺的國文課 
  仔不會害怕!國文課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科目, 
  因為。。。。。。。。。所有東西我都看的懂! 

14、臭屁
  某日扮演一員警,橫于馬路正中,口沫橫飛,豪言
  我這麼帥的人,為什麼要來當員警呐?我要出道的話,F4根本就不算什麼!! 

15、臭屁
  仔仔唯二的愛好就是,電動和車。18歲拿駕照,賺了錢想去買跑車 
  主持人問:“是不是為了要泡美眉?” 
  仔信心滿滿:“泡美眉?那我乾脆露臉就好。” 

16、不知死活之一 
  某新聞發佈會,記者問及一不爽問題,某仔不欲作答,當場回  之:“神經病” 
  意外之事,記者竟笑而無語,作罷。 
  出道五年,被某仔罵神經病之記者不下N人,卻無一人批他大牌 

17,不知死活之二 
  狂愛試片會上,被記者問及曾與其合作過的大S、徐若瑄有何特質? 
  欣然答曰:“都是矮冬瓜!” 
  眾人爆笑,VIVIAN無措,大S操刀。 

18,不知死活之三 
  言承旭與鄭秀文拍電影,媒體亂傳緋文,求證於仔 
  周同學捨身取義挺身而出:不行,他不能喜歡SAMMI,我更喜歡。 
  果然,第二年百事活動中香港記者隨了他的心願 

19,不知死活之四 
  某日,傳言香港富婆開價N元欲包養數位明星,消息傳出,眾星皆避之,

  唯仔童言無忌,高喊“成交”,並自打標籤:新貨上架。 

20,勇氣 
  一日參加某新年娛樂節目,以“財”字造句,他人或曰“才貌雙全”,或曰“財大氣粗”,
  某仔勇敢亮相,大筆一揮:“柴姐好壞” 眾人立僕
 

21、偶像也追星 
  某日,某仔狂言:如果大家與我齊心協力一起把華仔綁架到我家,強迫他給我簽個名,然後教我唱首歌,
  最好大家一起讓華仔屈服在我的魅力之下,嘿嘿。你們一定要邦我實現這個願望哦,
  不然我把眼睛哭腫,我把睫毛拔掉,我再也不講笑話給你們聽,哼!怕了吧!
  那麼我和你們討論一下細節吧,你們拿棍子跟在華仔身後,我大喊:不許動。。。
 

22、終於領情 
  朋友問:每次都有上千人看你,什麼感覺?感動還是得意? 
  某仔呆愣半天,回想,心有餘悸:“希望她們下次摸我的時候,可以輕一點。” 
  朋友捏了一下他的鼻子:是不是這樣。 
  仔仔忽然瞪大眼睛,若有所思,恍然曰:幸好她們不會捏我鼻子。 

23、當花則類碰上周渝民時 
  花澤類最後是怎麼死掉的... 
  仔:當他在陽臺上發呆時,杉菜突然跑過來叫“花澤類!”結果不小心把他推下去了。 

24、哪一個更難 
  記者:你唱歌時一直唱現場,為什麼不像有些藝人那樣對嘴 
  周同學:對嘴比較難,因為。。。。對嘴要記詞 

25、誠意 
  考試之前某仔臨時往文昌廟抱佛腳 
  廟公:你只要把願望和神明說,願望就會實現 
  周同學:那。。。。。。。說台語還是國語? 

26.人猿 
  某日,仔上娛樂節目,主持人是歐弟和黃志偉,仔仔正好站他們倆中間,形成三個人身高逐級遞增的狀態,
  等鏡頭正對著三個人的時候,仔仔說:“看,像不像人猿進化史?”順手做了個猿猴爬行的動作。
 
  不知個子最矮的歐弟作何感想…… 

27、傳播學 
  F4經理人經常因為各種原因在網路上被炮轟,記者問及仔仔 
  某仔聽後,興奮異常,手舞足蹈之後,答之:我好開心! 
  記者一頭冷汗:為什麼? 
  某仔鄙視記者智力:因為我們的經紀人愈來愈紅了! 

28、醫學 
  仔仔在HK上肥媽節目,有人與肥媽鬥嘴,虧肥媽胖 
  一旁某仔已笑的花枝亂顫,五官挪位 
  肥媽氣不過,怒向仔仔:仔仔,你笑什麼? 
  仔仔急速答到:我花粉過敏 

29, 食品科學——炸雞作用 
  錢韋杉:聽工作人員說,他們都不准你吃炸雞? 
  仔:不是不准,我自己也比較少吃油的東西了。 
  錢韋杉:為了這張專輯? 
  仔:不是,是覺得自己講話越來越油腔滑調了 

30、家庭關係學 
  小S:仔仔,你要叫我姐姐! 
  仔仔很堅決:不行!! 
  小S:我本來就比你大啊!!! 
  仔仔更堅決:可是你比我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