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三順又在台灣的電視上重播
說實在的
自三順後 沒有一部韓劇能令人如此的感動的

三順就像是我們生活中的真實故事  真實人物
那麼樣的自然 那麼樣的平凡
而我最喜歡的是三順其中的一段對白



有一天身子問心 
我要是痛了 醫生會給我治
你痛了 誰來給你治啊?
於是心說
我只能自己給自己治 

也許就因為這樣
每個人都有一個 治療自己心中傷痛的方法
喝酒     唱歌    發火     或哭 或笑
跟朋友訴苦     去旅行     跑馬拉松
最差的一種方法是逃避這種心痛 

我的治療方式是
像這樣快要到清晨的時候
烤蛋糕和餅乾
爸爸突然離我而去的時候
火一般的戀愛結束的時候
受到侮辱的時候
都會在凌晨到工作室做蛋糕
用那時的香味安慰自己 

世上還有比這更甜美的治療方法嗎?

 

然而....我的治療方法呢...
我想...................................或許是那個最差的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