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革命之須賀的心情日記

4/5
(木曜日)
這還是頭一遭被一個女人攔住,她外表看來很堅毅但其實內心是很脆弱的,我只不過隨口說說她就已經快洩漏祕密了,她的眼睛是騙不了人的,想我閱人無數,她一定知道片桐的事,只是為何我竟然會吻她呢?莫非我對她有某種好感,不會的我不可能喜歡她的,女人都是不可靠的,她一定和其他女人一樣,只要我施展一下我的男性魅力,她就會告訴我的,一定是這樣。

4/8
(日曜日)
相親?她竟然去相親了,真是想不到這麼美的女人,卻要靠相親來成就一段婚姻,別管了,還是取得情報最重要,我有信心她一定會告訴我的。

4/9
(月曜日)
看樣子只有主動出擊才能套出情報,她瞞不過我的眼睛的,她對我有一定的好感,看她緊張的模樣,只要我繼續糾纏她,情報一定會拿到的。

4/10
(火曜日)
我是怎麼了,竟然會說漏嘴,不知為何我有點擔心她,從來沒有這樣過,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做錯了,心裡非常不安。她原來是那麼有正義感,她和別的女人真的很不同,她到底是怎樣的女人,我突然好有興趣想認識她。

4/11
(水曜日)
你果然來了,但是沒想到自己卻傷害了你,雖然我不是有意的, 心裡卻又有一點點開心,你對我一定有所好感,從你的吻是那麼的熱切急迫就知道了。而我竟然也有一點點心動的感覺,我是不是也有一點喜歡你呢?

4/16
(月曜日)
看你緊張的模樣,你應該已經愛上我了,即便你嘴上不說,我也明白,就再調一調你的胃口,相信你一定會更愛我的。

4/20
(金曜日)
真巧!遇到你的朋友,而且是一個很精明的女人,一眼就識破我的把戲,反正我也打算把傘還給你,就和她合作一下,把恭子約出來也無妨,而且我也想不出什麼方法約你出來就這樣決定了。

4/21
(土曜日)
真是一個固執又可愛的女人,是不是因為是個優等生的關係,和我以前認識的女人都不同,你真是個特別的女人。

4/22
(日曜日)
約會!我們應該可以正式交往了吧!我知道你已經是我掌中之物了,打了這通電話給你,你還是和以前一樣喜歡假裝矜持,只要我假意生氣,你就緊張的要死,我已經能想像你的神情,一想到這裡就讓我不自覺的微笑,不知為何在你身上可以感到許久不見的快樂感。

4/24
(火曜日)
好好的約會卻被她(亞紀子)給破壞了,我並不想和你吵架的,天知道我是多麼期待和你好好的約會,一想到你喜孜孜的等待我的模樣,我恨不得拋下她不管,但我卻不能這樣做。為了怕你久等,我急切的打電話找你,但卻沒有你手機的號碼,我只好托你表妹轉告給你,我會晚到的消息,但我還是很擔心你一個人在那邊等我,我擺脫了她後快跑到電影院找你,卻不見你的身影,我心裡有多懊悔你知道嗎?見到你後,也想好好向你道歉,但是她還在那邊而且又受了傷,我能怎麼辦呢?我也知道你一定有點生氣所以才想請你吃飯在向你解釋清楚,沒想到你卻先發制人,和我吵了起來,看到你這樣有點無理取鬧的話語,讓我不得不也大聲和你爭吵,但是馬上我就後悔了,看到你有點生氣又難過的神情,我真的覺得自己太差勁了,但我如果馬上追上去,我們一定還是會吵起來的,我只好晚點在安撫你囉!

4/25
(水曜日)
從來不曾這樣追求過女人,我竟然有一點害怕失去你,因此我去看了我們原本要看的電影,原來你是想告訴我你愛我,我從電影中的對白了解到你的心意,我清楚明白到自己也是這樣想的,但是,如果打電話給你,你一定還是在氣頭上的,說不定又要吵架了,只好花點心思囉!我知道當你看到我放在你門口的親吻魚及電影的簡介,一定會飛奔來找我的,我有信心你會來的。你終於來了,帶著女人應有的矜持和喜悅來到我的面前,我告訴你我一人去看了那部電影,你那撒嬌的模樣,讓我好想好想緊緊的抱住你,想和你接吻,當然我是這麼做了,而我們已經墜入愛河了。

4/27
(金曜日)
愛上你的我,突然好想見你,正巧我在附近工作所以就去醫院找你了,深夜的醫院出奇的安靜,看到醫務室燈亮著,我知道現在只有你一個人在裡面,我打開了門,看見你慌張的將東西收起,雖然不知是什麼東西,我還是裝作不知情,向你打聲招呼,見到我的你,臉上透露出驚訝與喜悅,我隨手拿了一本書,和你討論著,從你的談話中,讓我覺得你真的是一個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女人,我想我越來越迷戀你了。離去前你問我可以到我家去拜訪嗎?我拒絕了,我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但是我實在沒把握讓你去我家,不是不想讓你去而是我能讓你知道我是怎樣的個人嗎?一直以來都是獨立成長的我,能讓你知道我家裡那些不堪入目的往事嗎?你知道後還會愛我嗎?我不能這麼做,至少目前不行,我不想失去你,希望你明白,雖然我知道你很難理解我的心。

4/29
(日曜日)
第一次和你結伴出遊,你看起來格外興奮,我也是好像小學生畢業旅行喔!和你聊天的感覺真好,不知不覺中竟將中學時家中發生的事告訴你,真奇怪和你在一起就是那麼快樂,那麼自在,在你面前我竟然會卸下自己的武裝,你真的是一個讓我不愛也難的女人。

5/10
(木曜日)
我當然看出你是在生氣,雖然不知你在氣什麼,但我以為只要隨口敷衍你,你就會不氣了,沒想到還是不行,當我看到你難過得的說出我為何不來找你時,我真的覺得自己是不是太自我了,因為害怕讓你見到我沮喪的神情,而和別的女人見面是我不對,但我實在是不知要如何做,你是那麼的優秀,而我是個很差勁的男人,我有時真的在想自己根本不值得你那麼愛我,所以我怎能讓你見到那樣的我,可是,現在我明白了,我不會讓你傷心的。抱著你的感覺真好,雖然你還是一樣那樣的假矜持,但我知道你心裡是熱切期盼的,就差一步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卻被良枝破壞了,但這還是第一次這樣偷偷摸摸的從一個女人家逃跑,真有意思。

5/11
(金曜日)
手機遺失了,原來掉在你家了,你應該不會偷看我的電話名冊吧!我想你不是這種女人對吧!訂飯店!你果然是個假矜持的女人,不過不知為何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真的好可愛喔!

5/12
(土曜日﹚
為何突然取消了訂房,你又怎麼了?關於這點真讓我有點想不通,不過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從你口中得知了新的情報,我知道丟下你不管你一定會生氣,但是,我實在不能再miss掉任何新聞了,畢竟工作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我也相信你會體諒我的對吧!為了安撫你我結束了工作就打電話給你,竟而得知你知道她(奈緒子)這個人,你真的那麼愛我嗎?淨做些幼稚的舉動,相信我我現在只愛你一個人而已,我想你應該會相信我的話是吧!畢竟我和她已經是過去式了,她只是約我吃飯罷了。

5/18
(金曜日﹚
這幾天一直忙於工作,忘了打電話給你,但我並非不關心你啊!當我知道你傷風了,我還親手做了奈緒子教我的密方給你,想給你一個驚喜,於是打電話給你想知道你今晚會在哪,卻沒想到卻讓你知道我晚上已約了奈緒子吃飯,更沒想到的是會被矢吹打一拳。他果然如我所想的他也喜歡你,但是,我知道你根本不知情,而他也不可能從我身邊搶走你,但我仍不放心於是到醫院見你,見到你時感到你對我出奇冷淡,好像又有什麼事讓你不開心,一問之下原來是怪我沒去探病,又怪我和舊女友見面的事,但最令我驚訝的是你告訴我說你和我談戀愛有多痛苦,我忽然感到自己對你的傷害原來有這麼深,我很害怕你會和我說分手,卻聽到你說要和我結婚,當下我真的被你嚇到了,但很快我就反應過來了,看著你含著淚水的眼神,我知道你希望我答應,而我心裡也很清楚自己對你的感情,我是愛你的,我知道只有結婚你才能安心的工作,於是我答應了,但你卻又顯得更不安了,我會證明給你看,我是真心的。

5/20
(日曜日﹚
為了讓愛你的人對你死心,我把我們要結婚的事告訴矢吹了,他的神情就像是一隻喪家犬般那樣可憐,我知道我這樣做有點殘酷,但是,讓他明白我對你是認真的,也讓他別再對你癡心妄想對他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啊!

5/25
(金曜日)
結婚果然是件累人的事,我當然知道你心裡想要有盛大的婚禮,想住獨棟的房子,想去度蜜月,但是,我也有我說不出的苦衷啊!我的家庭背景你一點都不清楚,沒什麼親友的我能舉辦什麼盛大的婚禮嘛!再說我只是個記者,我哪有這麼多錢呢?這些實際的問題你都沒有想過,我只好狠心否決你的要求了,那怕你一定會不高興,但我相信你能諒解的對吧!

5/29
(火曜日)
今天在電視台被兩個女人說了一頓,仔細想想我是不是也太過分了,畢竟結婚是人生的大事啊!正當我被他們說得啞口無言時,總公司打電話來,叫我到總公司一趟,我到了那邊得知公司有意要調我到美國分公司就職,本來有點猶豫的我,想到之前你跟我說的事,我爽快的答應了,心裡想如果你知道可以到美國度蜜月,可以舉行婚禮了,也可住獨棟的房子,生許多孩子,一定很開心,於是馬上約你出來告訴你這個消息。見面時當你得知所有願望都能實現時,你看起來是很愉悅的,但當我告知要調到美國時,你的臉色變得很失望似的,加上我告知你必須辭職時,我可以感到你很不開心,即便是你極力否認強裝開心,但我真的希望你明白,我所做的決定都是為你,因為我愛你。

6/5
(火躍日)
今天的你好奇怪喔!雖然我明白你有你的立場,但是你說我不了解你的工作,你是不是有什麼事瞞著我,你以前不會這樣的,即使是我這樣吻你,你也不會對我大聲說話,你到底怎麼了,我有點擔心。

6/9
(土曜日﹚
沒想到你果然有事瞞著我,從真理子的口中我得知你可能要到文京醫大工作,也可以取得博士學位的事,頓時,我有種被人愚弄的感覺。我開始反覆思考這些日子你對我的態度,我終於明白原來就是為了這件事,你一定很猶豫對吧!所以才會一直推托不願和部長見面對吧!既然如此,我也不能自私的帶你走,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6/17
(日曜日﹚
看著你幸福的模樣,我知道當我說出取消婚約時,你一定會很錯愕,但我還是必須這麼做,為了成全你的夢想,我情願讓你恨我,我知道你會很傷心但你身邊會有另個人可以安慰你的,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很快站起來的。

6/20
(水曜日﹚
在矢吹的安排下,我和你見面了,我知道你想要問我為何要這麼做,但我說了謊,我根本就不是因為怪你隱瞞我,你要去醫大的事而取消婚約的,我知道如果我不這樣說你一定不會死心的,當我聽到你說你是真的願意為我放棄夢想時,我心裡是有幾許高興的,但我很清楚你其實還是很想完成這美夢的,所以我不能,我不能說我這麼做是為了你,就讓一切痛苦由我承擔就好了,因為這是現在我唯一能為你做的事。

6/22
(金曜日﹚
接到公司的通知希望我馬上去美國,雖然知道這一天遲早會來,但是沒想到會這麼快,收拾好東西的我步下電梯時,聽到你叫我的聲音,我看到你朝我走來,我急忙的想逃離,但還是被你追了上來,你希望我再陪你走那條我們相愛證明的櫻花步道,我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所以,即便是我明白你的心意,我還是沒法告訴你,我還是愛你的,當你的唇吻在我的臉頰時,我的心是在滴血的,因為我要強忍著對自己所愛的人的所作所為無動於衷,我知道你會很傷心的,但現在絕對不能放棄,不能心軟,我一定要幫你完成這夢想。

6/23
(土曜日)
帶著行李來到機場,在劃位的同時,我仍希望你會出現在機場,即便是個夢也好,但心裡卻很清楚,你可能不會來的。坐在候機室裡,我打開了手機,看到你留言給我的訊息,我聽到了你真心的告白,當時我真的以為你會來,但馬上就明白了,你是不會來的。我很高興聽到你說的那些話,我已經很安慰了,因為那證明了你是愛我的,即便我走了,你對我的感情也不會變,那我所做的一切就值得了,那怕我一個人在外國會生病、會很辛苦,只要你能完成夢想,就算這輩子我們都不可能再在一起,我都心甘情願。恭子!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我的最愛。

 

 

一年後 


沒想到我會再踏上日本這塊土地,剛下飛機的我突然有個念頭想到矢吹的酒吧喝一杯,當我開門的那一剎那,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一幕...眼前的你正在和矢吹接吻,這是真的嗎?矢吹,這個我從不放在眼裡的情敵。我應該掩飾的很好吧!對矢吹說出違心的話,面對已經成為大明星的矢吹,我竟然無法像從前那樣有自信,或許是我已經沒有資格和他爭取你了。

在拜訪片桐先生的秘書時,看到你和矢吹登在雜誌的消息,我真的確定你和矢吹已經在一起了。晚上和片桐先生吃飯時,他和我提到希望我能和亞紀子在一起,還問我已經和你沒有關係了吧!聽到他這樣說,我又該如何回答呢?真是無奈呀!即使你已經和矢吹在一起了,我也不可能忘了你。

為了調查吉田先生的賄賂案而到醫院尋找資料,本以為不會與你相見,卻偏偏又遇見了,看著一年後的你,真的和以前完全不同了,多了一份成熟美。在調閱資料時,聽到你提起我們可能成為弟媳與姊夫的關係,我真是嚇了一跳,你真的和矢吹好到要結婚的地步嗎?這時的我又能說些什麼...只能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還說什麼到時我們就是親戚了之類的話...真是違心之論啊!

 


晚上和亞紀子吃飯時,我把吉田的事告訴了亞紀子,一旁的福田還說我是個好人,唉!福田和我談起到你的事,我只說聽說你和矢吹正在交往中,他說這次你應該可以下定決心結婚了,聽到他這樣說,我除了苦笑還能怎樣?

想到今天和你相遇的種種畫面,讓我無法靜下心工作,走到了窗邊,拉開了窗簾,看到那座東京鐵塔,不禁讓我想起以前與你相識的種種,其實白天的時候我真的好想跟你多說些話,無奈被亞紀子破壞了。真的好想聽聽你的聲音,拿起了手機正在猶豫該不該打的時候,電話鈴聲突然響了,是矢吹打來的,他打電話來的目的是想確定我的心意吧?但我除了說可以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帶著一顆沮喪的心來到飯店的酒吧,剛好碰到真理子,她還是和以前一樣那麼精明,一眼就看出我的心事,我差一點就要對她說出心裡的話...但說了又如何呢?既然當初做錯了, 就只好繼續裝酷囉!

看到喝醉的真理子,讓我不得不將她先帶到飯店房間休息,聽到酒醒的她跟我說到我們之前交往時你的心情,我才了解到我們當初相遇時,你的心是如此的徬徨,那須之夜你對我的期盼,還有你因為我沒去探病而覺的我不關心你,這些事情讓我回想起當時我們的種種經歷,真是百感交集。

看到你突然到我工作的地方找我,我知道一定是有事要問我,卻沒想到是問關於昨晚和真理子的事,為了讓你死心,我故意將自己以往如何拿到情報的方法告訴你,加上小百合的演技,你毫不懷疑的相信了。唉!除了這樣刺傷你,我還能做些什麼?看著你離去的背影,心裡雖然很痛苦,但我知道這是唯一的辦法,唯一一個讓你我都死心的方法。

今早矢吹來找我,帶著有點示威的口吻,告知我他要向你求婚的事,聽到他這麼說我真的恨不得揍他一拳,當然我沒這麼做,因為沒這個必要,如果你真的要和他結婚,我會祝福你的,是真心的。

晚上回飯店時遇到真理子,她是在等我沒錯。她竟然是來告訴我,你還沒忘記我!!是這樣嗎?那你和矢吹呢?不管怎樣,聽到這個消息的確讓我振奮不已,工作也特別帶勁。電話響了,是你打來的,簡直不敢相信你會打電話來,突然不知該說什麼,第一次有這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約了你到飯店,再談你要我幫忙的事,開門的剎那, 真的有恍如隔世的感覺,或許是因為只想和你獨處的關係,就叫你待在這就好了,而你也留下。為了緩和自己緊張的情緒,我又故意說逗你的話,看到你有點羞澀,又有點生氣的樣子,讓我想起以前我們交往時你的樣子,好懷念喔!當我們四目相交時,我從你眼裡看到了過往的神情,好想和你接吻說~當然你已經察覺我的神情,才會避諱我的眼光,起身說:我們走吧!現在就去電視台。我本以為你只是想告知我這件事件的真相,沒想到是你自己要出來作證,聽到你這樣說,我開始考慮到底該不該阻止你,不讓你去作證。在計程車上我想了很多,終於決定要阻止你去做這件事,下車後我轉身就走,叫你放棄作證這件事,你當然是非常不解為何我會如此做,而把我攔下,而我也終於將當初離開你的原因,說了出來。是的,我這麼做全都是為了你,所以,即使這是一條獨家消息,我也不會去報的。

明天我就要回去了,很想打電話給你,正在猶豫之際,手機響了,是吉田先生打來的,他告訴他要結婚的事。關上手機後的我,心裡感到一陣寂寥的感覺,想如果當初自己不是那樣為你著想,我們可能早就已經結婚了,現在也不會是孤單的一人了,看著窗外的明月,覺得自己真可笑。

沒想到在離去前還能在機場與你見面,你是來送機的吧!突然不知該和你說什麼?我能說叫你跟我走的話嗎?當然不行,所以就靜靜的聽著你的決定,聽到了你對我說:你還是和以前一樣喜歡我。我真的有股衝動想帶你走,可是理智告訴我,不行!當我們四目相交時,我看到了你的不捨,但是,我還是得走,我走不代表我不愛你,而是,為了下一次的相遇,放心,我會回來的。

我還是無法獨自生活下去,沒有你的日子,生活變得沒有任何意義。所以,我回來了,在華盛頓時,我考慮的非常清楚,我只想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只是,沒想到我們相遇的畫面是這樣的,本想給你更大的驚喜的,但無所謂,不管怎樣,我回來了,回到你的身邊,這一輩子都不會再分開了,我們結婚吧!在著美麗的夕陽下,我們結婚了!

結婚後的每一天都過的非常充實,成為小學老師的我,對於這樣的生活覺得非常的滿意,和這群孩子在一起,讓我找回了遺忘很久的赤子之心,真的覺得自己非常的幸福。和你躺在草地上,輕鬆的聊著學生們的話題,當我說到學生們希望我是總理大臣時,你鼓勵我說:像我這樣的人應該去當政治家才對。聽到這樣的話,讓我覺得你真傻,如果我當了議員我們就不能天天見面了,知道這樣情形的你,馬上向我撒嬌,看到這樣純真的你,我只想給你一個甜蜜的吻。

 

 
接吻吧!我最愛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