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下午
無聊的二人
無聊的對話

의화說她無聊地想在MSN名字寫一句感傷的話
想把自己搞的悲情一點

她寫著~"我們倆是永遠的平行線..觸也觸不到"
我回她~"SOSO"
她要我幫她想一句來放  要很美很美很悲很悲
我寫了~"我就像是浦公英的種子 落在你心裡 而卻被你滋意地  丟棄"
她回我~"真有你的 但我要前題是我們倆是永遠的平行線"
我回她~"光一聽到我們""就俗夠有力了 好嗎"..哈哈哈............

後來我寫了一句

我們就像是永遠的平行線
像是隔著一條細長的裂縫
永不曾交會
彼此卻也永不曾遠離過

原本是無聊的二人對話
結果搞到我自己變的悲情了起來

因為他 也因為我
因為我和他就像是真的平行線
因為不曾交會過
但也因為 不曾遠離過

以後       
永遠      


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