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開始聽說學友今年要開演唱會時

我就抱著不用看他的人沒關係

但怎樣都一定要入場聆聽的想法

因為聽說這場07學友光年演唱會的曲目

可是經典懷念老歌大放送

這下………..................……..……..能不去嗎



學友出道
23年了
他的歌伴隨著我可說真的是從小聽到大
經典老歌真的真的真的太多太多了
但沒想到搶票搶輸人 逼到最後只能上網買
幸好遇到好心人讓票 也得謝謝의화辛苦的找票


070707  07:40
台北小巨蛋裡
滿坑滿谷的人期待著學友的出場
然而他也沒令所有人失望
一出場好幾首快歌  全場high到最高點
看著跳到滿頭大汗的學友 
心想,還真不簡單…..46歲了還跳成這樣
快歌完接著唱幾首經典的抒情歌
此時的他還是滿頭大汗  但歌聲依舊回憶動人
此刻我早已起了雞皮疙瘩  感動到不行了

 

唱到餓狼傳說時  真令我high到翻
我當下還狂喊..這是我國中ktv必唱歌..還記得那mv畫面

學友的一些廣東歌就是我學廣東話的必學之歌呢

當時最紅的就是只想一生跟你走””每天愛你多一些””餓狼傳說”..

其間學友真的很可愛      說的笑話  其實有點冷
但好似就整晚的情緒都跟著他走般
他說什麼都能令全場沸騰到極點
說到搖瑤”-他寫給大女兒的歌
說到講你知”-他寫給太太的歌
說到給朋友”-他寫給梅姑的歌

 

而我記得他其間有說一段話


我不能告訴你(妳)人生應該要怎麼過
因為我也在還在學習     但我可以告訴你(妳)
人生有快樂的部份    也一定有不快樂的地方
有高潮也一定會有低潮的時候

有成功也一定會有失敗的時候

當遇到挫折的時候,只要你(妳)能咬緊牙關撐下去

遇到困難一定要堅持下去,開心的事就會發生

學友在說這段話時

我看著螢幕上的他

眼裡心裡都有種想哭的感動

他說完後就大叫  大叫把自己的壓力釋放出來

也跟全場都跟著他一起大叫

而我呢  當然也是用盡全身力氣跟著他大叫


歌神啊歌神  真的不是叫假的
學友現場的歌聲就猶如從CD放出來
種音質真的是凡人無法比擬的
在演唱其間穿插了一小段雪狼湖的歌舞劇
而在歌舞劇結束後  演唱會就算結束了
說實在的  雪狼湖我在去年看過了
基本上我是希望能盡量多聽一點學友的經典老歌

 

但後來的安可曲
哇哇哇~~一首首經典老歌
使得整個小巨蛋像是大型的KTV包廂一樣
學友也真的很可愛
知道大家都真的想聽他再多唱首歌
每唱完一首安可曲180躬敬禮後
頑皮的把手放在耳朵後  想要聽聽大家狂喊安可的熱情
當然大家也沒令他失望  一次次的狂喊安可安可 學友學友
他就一次次的感受著大家的熱情 
(後來看報導才知他安可曲就唱了12..)

 

而他每首歌快唱完時  我一直都很怕他就此結束演唱

因為還有太多太多歌沒有唱到咩

當每首歌的前奏一響起  我真的是狂叫不已

感動起雞皮疙瘩的扯著喉嚨跟學友唱著那熟悉的旋律

沉醉在學友那動人歌聲的幸福中  

一直到最後的一首歌~~~~~~”祝福

 

人的一生一定要去聽一次歌神張學友的演唱會

我感同如這句話所說

我已不是第一次聽學友的演唱會了
但也不知道怎麼這回的感動令我久久不能忘懷
雖然還是有太多的歌無法聽到

但是     我永遠都會記得的是


070707這晚  我與歌神沉醉在幸福中




====================================================

(忍不住偷拍了二張現場照....噓........小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