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070711 Harry Potter全球首映
像我這種愛看電影就愛看首映的人
當然是不能錯過

一早msn遇到無忌就約了
晚上下班立刻就威秀集合
結果回去換車時
沒想到另一個朋友要請我看
哇勒...也不早說
但早就跟無忌約好了 只能讓他請下攤了

6點多打個tel給無忌問他劃位到幾點
哇勒..他老兄還在逛A+1
快昏了我..趕緊叫他去劃位我也好立刻趕去

約6點20分找到人
第三個哇勒..劃到6點30分的電影
又要跑到B1去買M叔叔
嗚....我最愛看的預告片看不到了..>_<

在等M叔叔時
無忌說我劃了"很後面"的座位
我說哦沒關係啊

殊不知  
這才是第N個哇勒的開始
  

因為進場時已經6點40幾分了
別說我的預告片沒了
就連前幾分鐘的Harry也沒了
一進去就看到催狂魔在吸他
好吧...我認命了
前幾分鐘沒看到就算了

跟著帶位的服務員
我自然的打算的向上走
沒想到
那個服務員一直往螢幕的方向走
"小姐..你們的位置第四排在這裡"

媽啊
第~~~~~四~~~~~排
我有沒有聽錯啊
不是說在"最後面"嗎
也不好意思擋到別人
只能先坐在無忌所謂的"最後面"
"咦..我不是劃到最後面嗎..那人還有拿位置圖給我看耶"
無忌無辜的說著
我則是傻眼的看著

一抬頭
我的媽啊
就像在玩動感電影院一樣
好死不死
正好是教授們帶著harry騎飛天掃帚
看的我頭昏眼花的
媽啊  真的有夠昏
更慘的是
要看字幕   看不到演員
要看表情   看不到字幕
天啊!!

幸好
這部片是harry系列最短的一集了
要不然如果真像以前的長篇
那我鐵定昏的走出去

不過
總結 這好像是harry系列我覺得soso的
我以前都是有把書看完才看電影
但第五集我只看了書的上集
下集還沒看就想說先去看電影好了
結果據我看的書的部份
是電影演的前40分就沒啦
跟原著也卡的也太多了吧

本以為是我第一次沒看完書的感覺
但問了好多人都說這集真的soso
所以說 續集電影真的都不太可靠哦

只是
從第一集的小哈利
看到
現在第五集的"大"哈利
真的好像是看著丹尼爾"登大人"一樣
套句無忌說的
"真的小時候帥....長大還是會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