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問了我一個問題
令我忍俊不住想發火

我不知你是怎樣
真笨還是裝笨
你明知道我最氣你這點的爛個性
你偏偏還笨到不怕死的來問我

一開始不願回答你
你就應該有所覺悟
還笨到可以

後來
忍不住
對你發颰
我只能說
你活該

我早已跟你說過幾百次
有時候作人要自私點
我真的不知道
你幹嘛一直把屎往自己身上倒
這樣人家不會感激你
只會惹的自己一身臭

很多時候你做的事
我真的很火大
不是我不怪你
只是我知道
你都是好心好心好心好心
好心無限大
但你可知道
我對於好心的忍受度是有限的

人沒有辦法對任何事
有著無限的包容心
是人都如此

很多事很多話
我跟你說過很多次了
我不想一說再說
你不煩我也煩了

長那麼大了
想想怎麼是對自己好吧

快從你那爛個性裡
反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