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末竹這部電影好似跟我很有緣似的,

有緣到會令現在的我萬萬想不到末竹會是權相宇在台灣上映的第一部戲。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一件事,

2003年初末竹在韓國上映時,

我人在韓國,在地鐵處處可見末竹的海報,

大大帥帥的權相宇在海報中間用著眼神瞪著你。

 

雖然那時並不會很迷他,

只是知道有這麼一個韓國男星,

看過他的“愛在陽光裡“,只覺得他很陽光,很可愛,

長的很像我認識的一個好朋友,所以自然印象還不錯。

 

到韓國的第一天到第五天,

每天都人來人往的地鐵,

每天看到的權相宇,

每天都想把這張海報拍下來,

每天都想而沒有行動,

每天每天與他擦身而過。

 

等到第六天要回去了,

早上要出門時,心想著今天不管如何非拍不可了,

不管是地鐵是如何的人來人往,

就覺得好似沒拍到是會多麼的後悔似的,

一踏進地鐵,經過收票軋口,拿起相機,

走下楷梯,走向我看了五天的海報框,

 

 

 

 

 

 

 

哇靠,換海報了…………………………我的權相宇不見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