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答應老友的要求

我真的是………義不容觪啊

早在漢神看到吳尊要來的消息
所以老友就叫我幫他去看看
雖然想要的贈品沒有了(真可怕的尊魅力
)
但還是想說幫他拍照

一大早

一直在床上爭雜著到底要不要去

但想到已答應老友的承諾  心有不甘也得起床

見面會是1230分開始

但我心想應該沒那麼準時吧

一直拖到了120分左右  不出門不行了

心想  先去探個實景  因為也不知他走了沒

就先什麼都沒帶的出了門

 

~真的是吳尊吶

人還算不少  但看了大概之後  真的是可以拍的到

立刻回家拿了相機衝去(Ps.手機沒帶)

亂停好車後  抓了相機衝到舞台旁

看著前面的fans裡的吳尊好大一個

那對我這廣角超大的新相機來說  更是讚吧

迫不及待打開相機   哇哩勒  電池已耗盡

MD….…...怎麼那麼衰啊

帶了個沒電的相機手機也沒帶

這下該怎麼跟老友交代啊

人都到了  拍都沒拍半張

立刻再衝回家  跑了3樓拿了充電器

心想  我充個十分鐘應該還ok  吳尊也應該還沒走吧

就在一直剉的情況下  十分鐘後立刻衝到現場

 

車還是亂停好後  拿了十分鐘電的相機

~真是很近的吳尊  還不錯~拼命拍

一開始我一直站在舞台邊  但天心一直擋住我

再加上都只拍的吳尊的側臉

所以我就跑到比較中央的地方

雖然比較遠  但總是拍的比較正面一點

拍了20幾張後  那十分鐘的電又沒了

哇哩勒~~幸好有帶手機

想想我手機照相功能也很強

~那走回舞台旁拍近一點的好了

看著台上吳尊跟fans壓手把

贏了就由吳尊幫他塗口紅

看著台下的每個人露出超羨慕的眼光

~我還真是完全對他免疫

 

此時..瞄到一台平板車開了過來

夭秀喂~~是拖吊的

我的車可是準一定被吊的對象

完了~這下如果被吊真是面子丟大了

為了看吳尊 車還被吊 而且地點又離我家那麼近

這傳出去真是沒臉見人了

 

顧不得還在台上為fans擦口紅的吳尊

我立刻衝到停車的地方  趁那個拖吊的還在抄記其他的車號

我立馬騎了車  回家!!

 

所以啊  老友!!
我算真是夠義氣了吧

跑了三次!! 也幸好我家離見面會超近
要不然啊!! 真是要我命啊

麻煩你   下次叫他別來了啊!!!@@

 

 2008/02/23 吳尊嬌蘭見面會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