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處處吹起了復古風似的
服裝 飾品   生活......的等等
就連電視也是一樣

老大的陳年小法都播到快爛了
但怎麼看還是無敵帥
另一個金毛用也是一樣
只是怪了....現在明明是夏天啊
怎麼他提前出現了

現在就連那個Banbi的迴力標也要飛回來了
真是不知怎麼

~~~~~~~~是都沒戲了嗎??

 

只是我最想說的是
我發現了一個台到不能再台的"台音台"
居然在播港劇"天地男兒"

看到這種港劇會想起小時候
港劇可是陪伴我長大的
那時可還沒有現在的日韓劇呢

剛查了一下資料
我的媽啊...

天地男兒~~~~~~~~~~~居然是1996年的戲

就是說這部戲已經11年了
O~~~~~~~M~~~~~~~~~G

當時的年代  這種年度大戲是最好看的戲了
每年的年度大戲裡都有一堆大牌共同演出
然而天地男兒裡我現在看來最令人驚訝的就屬"古仔"

古仔那時說實在的我真的很不喜歡他
皮膚又白..唇紅齒白的
一臉嫩到爆的從頭到尾永遠都一號表情
實在是很難相信他日後會變成那麼MAN的人
變化真是超級無敵大的啦!!

真有你的...古仔
你變黑是對的
但....你也變的太黑了吧
那項少龍就跟個黑炭一樣
麻煩一下....適中就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